來應景一下 重貼這篇文章 慶祝我們支持的候選人Biden當上副總統 

上集在這裡 政治之旅 (上)

 

            瑪格麗特給人酒精濃度比琴湯尼強的錯覺,實際上也許不是,可是我沒喝到半杯就開始晃動,凱不想混酒,沒辦法幫我喝,我只好再點蛋糕,想沖淡醉意,又點了可樂,還是壓抑不住反嘔的不適,只得回房小吐,還好沒有重蹈上次宿醉的慘狀。在此還是要大力推薦各位,旅遊的行程,一定要加入酒館!不會喝酒的人,可以選有口味的香檳啦、白俄羅斯或是水果酒,對呀,怎麼沒想到愛爾蘭咖啡呢?點點這種充滿夢幻想像的飲品,應該也是不錯的體驗。

            坐吧台看人是很好玩的,只不過不是單身,通常不會有人找妳聊天。我和凱都注意到柱子旁的一名亞洲男子,很秀氣,跟著另一名老一點的美國男人細細耳語;還有一名頭髮花白的男客和一位打扮入時的年輕女子耳鬢廝磨;再遠一點是一群著西裝的男士,像是客商吧?大夥都在若即若離的酒館,想跨出眼前令人玩味的那一步…

            老酒館容易營造氣氛,老飯店呢?也保留一些有趣的服務。大約是在傍晚七八點左右吧,我們剛從外面回來,準備換裝去酒吧,有人敲門,說:

            Turn-down service?

            No, thanks.

            我從衣櫃門後探出頭來:「什麼事啊?我們沒要任何服務啊。」

            Turn-down service是老飯店才有的服務,就是幫妳把床單拉開,讓妳準備上床啦!」

            「喔?好奇怪啊!幫人舖床就很不喜歡了,還幫人掀被喔?」

            「嘿,妳看,還給妳一張小卡片,告訴妳明天天氣怎樣耶!」小小奶油黃的卡片上,有杜邦的金印!有錢人當真比較能享受生活呢!

            那這次的主角拜登呢當然去看了地點在附近的公園入場得繳費每人三十五美金夫妻兩人只要六十五美金沒錯在美國吃選舉餐是要付錢的算是候選人籌經費的方式這個價還算是最便宜的捐獻因為屬於戶外烤肉活動不是需要盛裝的室內晚餐,多給一張椅子坐下來就得多付一點凱今年去過一次州長選舉餐會每人五百美金好貴對不對?聽說也還不是能坐下來的那種,我拒絕花這種錢只讓他一個人去過政治癮


 
          
拜登還是小角色比較沒架子活動時間是十一點到下午兩點以為拜登最快一點才會到沒想他不到十二點就不聲不響地來了穿著休閒毛外套和家人送的生日短靴跟政迷們一一簽名合照

            我居然忘了帶他的書!」戴了頂有拜登大名棒球帽的凱扼腕嘆氣

            好可惜啊那讓他在車用貼紙上簽名吧!」

            凱點點頭可是還是站著不動旁邊的民眾沒人排隊只圍著主角看來不怎麼有規律地和拜登合照我問凱:「怎麼好像沒人排隊美國人不是很愛排隊嗎?」

            傻瓜又不是年輕小伙子雖然想要簽名也不能太猴急啊雍容懂不懂?」

            我狠狠地瞪他那你就在這慢慢地雍容等吧我轉去倒了一杯熱巧克力再拍了幾張狀似雍容的眾人然後抓了一個大潛水堡啃起來

            那個拜登的領子沒翻好耶!」我咬著潛水堡跟沒前進半步的凱說

            小聲一點那是歐式的外套啦領子是立起來的。」

            是喔?」立起來的西裝領我真是鄉巴佬

            其實回家後才發現拜登的書是免費的只要去現場的小貨車做免費眼睛檢查就可以拿到免費書只是凱太紳士了不太喜歡研究好康的資訊痛失良機還好照片有拍到也錄了影當然是不怕被說觀光客的我左手相機右手錄影機齊用的成果只是凱怕獻醜不願放上來只願透漏拜登網站請大家去逛逛http://www.joebiden.com/getinformed/about

            拜登看來非常親切,待到活動結束還沒走,我們還比他先走一步。現場有許多工會的代表照顧場地並致詞各色人種來自外州的支持者也不少只是畢竟他還不是民主黨的候選紅人所以沒看到記者或電台的採訪民眾基本上來說並不到擁擠的程度

            但是看看他的經歷,倒是有幾分傳奇的意味雖然少年得志二十九歲就當選最年輕的參議員,卻不幸在當選那天太太和女兒都車禍過世留下兩名稚兒重傷住院因此他的宣誓到任是在醫院進行的這也是他堅持每天通勤上班的原因他必須獨力照顧單親家庭。雖然第二次的婚姻也有三十年了,但是勤儉通勤的習慣未改,算是所有候選人中財力最薄的。

            幾年前拜登又因腦瘤開刀讓他經歷了一場重回人間的震撼,據說對他激進直言的脾氣收斂不少,但是,還是不時提出諍言被潮為話最多的候選人

            If you’re sidin’ with Biden, send Joe some dough如果你和拜登站同邊給他一點麵團吧凱說就是捐點錢投他一票啦,拜託拜託!

 


我點了瑪格麗特,因為喜歡檸檬和粗鹽的組合;凱點簡單的琴湯尼,我試喝了一口,好喝喔!沒有酒量如我,若是只想淺嚐,讓世界稍稍旋轉一下,琴湯尼是上選!淡淡的檸檬味和氣泡刺激舌尖的快感,很容易讓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