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寫了六年總算要面世了


前兩本在出版前
我完全沒介入所以書中的小差錯只能怪自己這次呢事過七年,人長了七歲臉皮自然也厚了一些整本書從開始作業我就很囉唆即使知道這樣可能讓主編討厭每一關都得把我列入通知者之一可是我還是沒有退出

            初稿雖然抓出些問題改得也還算順利可是輪到封面就擱淺了我極不喜歡出版社提出的封面!即使主編跟我耐心說明選用封面的原因我還是很固執地堅持不要,眼看就快弄僵了出書日都要到了呀剩不到兩星期

            我趕緊求救也在做美編的朋友在朋友還沒空幫我之前,我又放心不下地找外甥女十二小時內逼朋友和外甥女緊急交出三款封面給主編。可憐的主編呢其實正為了我跟美編溝通重新做了另一組封面換言之至少有四位朋友,同時為我的封面傷神

            出書計畫因此延後一週不好意思我真是個難搞的作者呀

            為了讓每幅為我新書設計的圖稿有機會亮相我把用上的沒用上的都放上來秀一下給大家票選雖然各位的投票都不會有效可是我這個很有意見的作者也沒有決定權啊還是把專業留給專業吧

            誠心謝謝新苗文化幫我出這本書遇上我真是辛苦你們了

            目前新書預定八月出爐漢聲廣播和更生日報都會有贈書活動網路書店已經開始接受預購折扣打到七二折各位不妨上網看看有更新的消息我會再放上來請朋友幫忙介紹宣傳囉,感激不盡!

 金石堂網路書店 七五折

 

華文網路書店 七二折

 

博客來 九折 十本以上八折 八月十九日前 七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