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痞客幫改版後 我的回言都不見了 只有我自己登入才能看到 希望問題趕快解決

我這個大妹 是畫圖的 國畫為主 近年開始學西畫 不好意思了

最近忙著自己出書的事 沒即時來宣傳一下她的畫展

都已經結束了 不過啊 要到幾張照片 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七月底到八月初在雲林文化局的師生聯展一角

 



 



這兩幅呢 都是大妹的餽贈 就掛在我家 親戚朋友看到都佩服的不得了

我常說 寫書也不能掛滿牆壁 可是如果會畫 買畫裝潢自家的錢當場省下來

還不會有語言不通的困擾 朋友也不會被追著問有沒有買我的書 或是看完書了沒 

唉 就是 會畫圖強多了 別人會追著你要圖

我呢 跟著又要了 幾幅大妹女兒的圖 就是下面那幅藍色花瓶

還有大妹朋友的圖 那幅舊宅院的木門油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