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JPG 

居家生活的網站

 


享受氣氛不用車途勞頓,花大筆金錢去昂貴的飯店或旅館,來把家裡的燈飾換一下,就可以擁有每晚超值的浪漫喔!

 

            西式餐廳總有懸垂到每張小桌上方的吊燈,微黃的燈光讓約會氣氛馬上加分!那就把家裡飯廳的廉價日光燈換掉吧,花點錢換上這盞氣派的吊燈,想請客也能為菜色增光不少,更何況研究證明:冷色系的日光燈,可不如暖色系的燈泡來得健康喔!

 

室內空間不大的時候,立燈或桌燈感覺上就很佔空間,那麼,做室內設計時,不妨把這種壁燈列入考慮,不但能節省空間,還達到裝潢牆面的效果。

photo2.JPG 

 

 

            喜歡科技前衛風格的新人類,欣賞一下以下兩款線條簡單利落的吊燈和壁燈吧,時尚魅力實在無法阻擋。

 

 

photo3.JPG 

 

 

photo4.JPG

 

            想省點經費的話,換成便宜的小燈,但是一次裝三盞以上,氣氛就出來了。

photo5.JPG 

 

 

            昏黃古典的燈飾,適合不太需要光線的臥房。

photo6.JPG 

 

 

            重複間隔在鏡間出現的壁燈,有驚人的富麗堂皇效果,又正好投射在需要燈光的鏡中,很適合安裝於浴室。

photo7.JPG 

 

 

復古造型的吊燈,也是不錯的浪漫上選。

 

 

photo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