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生活>網站聯播 點進去看一下喔

candle1.JPG 

燭光閃爍暈黃的亮度可以讓房間頓時增加溫暖氣氛也能讓屋內人的臉上染上溫柔魅力特別日子裡的燭光晚餐因此總讓人難忘

candle4.JPG 

 即使是夏天在閒置的壁爐內放幾支蠟燭也能散發動人效果

candle2.JPG

 

但是這樣大費周章地點蠟燭還得擔心燭淚會不會滴到桌面多少就降低不少喜歡情調的興致雖然店裡也有號稱沒有燭淚的蠟燭可是只要蠟燭沒放平燭淚還是會一滴滴堆疊下來

 

那就用這種玻璃杯式的蠟燭吧可以有七彩的顏色也能散發各式香味聖誕節的薑餅香蘋果派香情人節的玫瑰香夏天的海洋香平常日子的青草香

candle3.JPG 

 

再萬一有人像我一樣要命,既不會劃火柴又不會用打火機,那,那就來試試這種插電燭台囉!只要把有香味的蠟燭放上去,插上電源,蠟燭的香味就會慢慢散發出來,連蠟燭都不用點喔!當然啦,想點也可以嚕。

candle5.JPG 

candle6.JPG 

丟臉時間(嘿 下面這段當然沒在居家網站裡)

既然是自己的部落格 來看的也是朋友 就來把糗事說一下吧

不是說不會劃火柴 也不會用打火機嗎 那上面幾張照片的蠟燭怎麼點的呢

當然不可能為了賺一點錢等到老公下班來幫忙囉

我左想右想 打開瓦斯爐 拿了張紙點火 然後點蠟燭 很聰明吧

不過 還沒結束喔 蠟燭是點好了 但是紙一下子就燒到手指

我一慌 甩掉紙片 紙片掉在桌上 瞬間好大一團火苗

用手把那團著大火的紙撥到地上 結果掉在椅子上 更糟了

這時火勢又更大 我再冒著被燒到手指的危險 趕快又撥到地上

然後看看自己的腳太小了 拿了凱的鞋子死命打火

終於把火打熄 真是 覺得自己好白癡喔

那 剩下來的蠟燭怎麼點呢

我就 拿著剛點好那支去點別支

很深的就很難點 可是 再也不敢用紙點了

玩火真的很危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