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抱歉啊 各位 為了賺錢 把部落格搞得像賣膏藥的 情非得以啊 請多多包涵喔 這篇 當然又是<家居文章>

egg1.JPG 

老美很愛吃蛋,有蛋的早餐在旅館裡面叫hot breakfast熱早餐,或是full breakfast全早餐,和簡單只有麵包、甜甜圈的continental breakfast歐陸早餐不同。

            所以啦,隨著煮蛋方法的不同,也有各式各樣的蛋名,對講究精確、喜歡發明廚房工具的老外來說,當然也有許多煮蛋家私囉!

 

            這種鍋子是專門煮荷包蛋的,可以煮只有一面熟的sunny side up;也可以煮出兩面蛋清半熟,但是蛋黃不熟的over easy;或是全熟的荷包蛋。

 

img98m.jpg 

            這種鍋子呢?是做水煮蛋的,也是一樣可以一次煮出不同程度、軟硬需求的水煮蛋,只要調整開關,鍋子會自動告訴你,時間到了,把蛋拿起來吧!

 

egg3.JPG 

            煮好水煮蛋後,放上這種架子。

 

egg4.JPG

            再用特別的刀,把蛋殼上緣夾開一圈,變成像蛋杯一樣,然後用特別吃蛋專用的小湯匙舀著吃,吼,真是好玩啊!

 

egg5.JPG 

            或是把煮好的水煮蛋切成兩半,怎麼切啊?我們家的祖傳秘方是用縫衣線,因為菜刀會黏蛋黃。然後呢?挖出蛋黃,拌上美奶滋和喜歡的調味醬,再填回蛋裡,用這種盤子裝出來,這道菜叫魔鬼蛋devil’s eggs

 

egg6.JPG 

            還可以把水煮蛋切成一圈圈地裝盤也很美觀。可是,這次又要怎麼切啊用縫衣線太辛苦了吧也切不平均;哈,用這種專門切蛋的工具就很方便啦怎麼切都美美地喔

 
egg9.JPG 

eg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