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garage.JPG

這個 最近還是在忙花草 

我從小就滿喜歡植物 本來想念生物系

可是資質實在太差 很早就放棄了

不過 興趣這東西很奇妙 即使很懶惰 還是會花一些時間在庭院晃

來介紹一些很好養的花 就是只要下地 每年春天都會回來 很令人感動

這叫 bleeding heart 像一顆顆滴血的心 好浪漫傷感的名字

heart.JPG 

這個呢 我不確定名字 看起來很像照片中維吉尼亞州的州花 wind flowers

也是好美的名字 讓我想起一首同名的英文歌

wind.JPG 

再來是紫丁香 前面 bleeding heart 和 wind flowers 是草本 冬天到了會枯乾 紫丁香
是木本 而且會長成像大樹一樣 但也許是從樹叢長成大樹 所以枝幹很多很擁擠卻都不粗 去年居然壞死大半

lilac2.JPG 

lilac1.JPG 

然後是一些不知名的小花 有人知道告訴我一聲

three.JPG 

dance.JPG 

那黃色白色一大片小花應該是野花吧 看起來倒也不難看 今年我就沒拔掉了 其實整個院子有點亂 放上來的圖片是故意慎選角度的誤導 哈

garde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