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 浴室還是沒起色 拆得更徹底了 看一下

ceiling0.JPG   

ceiling01.JPG  

ceiling02.JPG 

沒錯 連天花板也拆了 因為凱覺得一時懶惰留下和地板不同花色的天花板 以後會越看越後悔

乾脆拆個徹底吧 即使他從來沒在天花板貼過瓷磚 聽說很麻煩 還是硬著頭皮 拆吧

然後呢 看到有點燒焦痕跡的電線 就把風扇也拆下來看看問題在哪裡

ceiling03.JPG 

天花板上好大一個黑洞 電線格熱棉好多髒東西往下掉

大概四年前吧 我從圖書館借了一本電工的書給凱 讓他在廁所打發時間

想說聰明如他 應該一學就會 可以省下請電工的開銷 果然他邊做邊看 自己開始重新牽線

ceiling3.JPG  

ceiling4.JPG 

他說 真恐怖啊 浴室的牆都溼透了 以前的電工沒弄GFCI安全裝置 要是OX?&%*

抱歉這裡我聽不懂 就是萬一怎樣 在裡面洗澡的人可能就被電死了

是很恐怖 所以這幾天他都在用功看電工的書

把電線重接 再請真正的電工來審核 確定沒問題 像這樣

ceiling5.JPG 

也許這個週末就可以有點進度了

美國有個廣告 極端無奈的屋主 整修自己的房子後 背景是水管漏水 電線走火 

屋主的旁白說 我不是水管工人 我不是電工 我不是木匠.......

唉 真像是我家老公的寫照

最近很忙 小孩放暑假一個月了 正在學游泳 不太有時間好好寫東西

只能這樣報導災難近況 將就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