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來點短短的笑料吧 不然這把年紀的我很快就忘了 

今天早上 凱照例站在廚房窗前等咖啡煮好

一頭亂髮 滿臉無辜 神智不清 瞪著窗外的雙眼漸漸放大

很久前我發現他不說話的時候 眼睛會慢慢變大 覺得很新奇

他說 很正常啊 兩眼看一個定點然後放空 眼框周圍的肌肉也會放鬆 眼睛就變大了

真的耶 以前怎麼都沒發現 只是我的眼睛不會放大到凱那種嚇人的程度

我側身逗他 你在幹麻啊 (英文)

不料 最近突然開始用功複習中文的他眼睛一亮 自以為很聰明地答

我在發芽

發芽 你是說發呆吧 

看我大笑不止 這老兄又說

妳很不好 妳是不好的蛋

唉 他是我的笨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