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號外號外 所有劃撥購書免運費 !!!!

 一如她多面的創作風格以妍音寫散文小說以王力芹寫兒少文學目前為港都文藝學會成員喜菡文學網小說版主已出版近二十部著作,其中,短篇小說輯“能飲一杯無”入選第11輯“台中市籍作家作品集”。

 秉著對生命的關懷,妍音曾接下慈拹希望工程的作文教學,為弱勢學童上課,也去佛光山抄經堂抄經有感於生命的無常與良善孕育出這部新的故事,《天兵娃娃小菩薩》。

ee2.jpg 

 每位寫作者都希望自己的著作能順利出版也希望在出版過程中得到合理的對待出書不只是形式也是給自己的作品一個完美呈現的機會妍音這次直接面對讀者,為每位劃撥預購者親筆簽名,親手郵寄新書。

 這是一本書寫關懷與分享的書,受到屏東教育大學推薦,以下為中文系林秀蓉副教授的引文:

「這是一個三代同堂、樂善好施的故事。虔誠向佛的蔡家阿嬤見證台灣社會的變遷,從第二次世界大戰物資匱乏的艱辛,經台灣經濟起飛的富庶,到世界金融風暴的危機,深刻體驗同體共生的重要性。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阿嬤力行惜福培福的精神,持守勤儉愛物的原則,以及幫助困苦人群的實踐,潛移默化之中,為孫子們深植大愛與慈悲的種子,傳承關懷與奉獻的寶藏。內容幽默風趣,蘊涵生命智慧是一本親子共讀、耕耘心田的好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妍音的部落格試讀 

愛的路上 http://www.wretch.cc/blog/winwangee

《天兵娃娃小菩薩》即將於991月底出版

歡迎郵政劃撥預購

 

劃撥帳號:41311655

    戶名:眾溢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凡郵政劃撥購買的書,每本均有作者簽名

《天兵娃娃小菩薩》每本單價NT$220,如需掛號敬請另附郵資NT$40

購買兩冊者除書籍費(NT$220×2)外,敬請另附郵資NT$55

購買三冊者含書籍費及另附之NT$70郵資,共計NT$730    NT$660

購買五冊以上(含五冊)者,免掛號郵資

購買十冊以上(含十冊)者,免掛號郵資外,另贈手工拼布虎寶吊飾一個(如圖)

ee1.jpg 

 敬祝各位庚寅年福虎生風、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