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六凱幾乎都會去射擊這是大約五年前才開始的嗜好因為已經拒絕朋友的邀請好多次到了有點不好意思的程度想說去玩一次吧得修房子老婆不准的藉口講多了就真的像藉口啦我也說自己不想去別老是把我說成悍婦去吧去吧有人找你去玩表示你還滿有人緣的嘛

 其實找朋友一起去運動是男人間的一種應酬方式這位邀請人總是邀客戶或是工作上的合作夥伴出遊感覺上像做公關但也不失是一種商場上建立關係的良策我家老公是該多點這樣的社交活動

 可是呢原本老公是個放假就在家的超好男人現在週末一到:「老婆明天有事嗎沒有的話我可不可以去玩槍?」,到後來變成:「怎麼事情都擠在星期六我怎麼去玩槍呢?」我們兩人一起的週末瞬間減半我開始變成所有男人都很討厭的女人

 幹麻每個禮拜都去我們都沒辦法安排長一點的活動每次到家就累得像條蟲一天就毀了你都不想花時間跟我出去嗎也沒體力修房子還有玩槍也很傷荷包耶!」

 那妳也來玩吧。」

 我不喜歡槍那麼重再說我打不準還可能出人命!」

 是沒錯讓妳碰機器是最不明智的事!」

 要不讓我跟吧?」

 不行沒有老婆跟啦好像沒見過世面。」

 就是沒看過啊而且我是老外老外本來就事事新鮮嘛給我去一次幫你照相兼錄影!」

 不行啦會被人笑死!」

 好這個臉皮很薄很薄的老公老是怕被看笑話不喜歡我拿相機到處跟拍的老公上禮拜去射擊時有位槍友可以這麼稱呼嗎有點怪異居然帶了錄影機去錄了一小段介紹射擊過程的影帶還有旁白喔我總算在五年後第一次見識到射擊是這麼回事感覺還滿好玩的

 更好玩的是凱秀玩影帶說:「可以給妳擺上妳的格。」可能嗎這個不讓我貼他照片老是唸我公佈他大小事的人居然願意讓我公開有他的錄影帶絕對是在開玩笑

 你說真的啊真要我放嗎得給我幾天寫稿啊不知道要寫什麼柳…」

 不一定要寫一大篇啊。」

 好吧影帶才是重點我這個寫字的到此為止大家來欣賞一下吧

 

暗示 : 那個先計分, 第二個射擊的是凱, 只失誤一次喔, 看得出來嗎? 然後啊, 那個老闆, 就是站在旗桿旁發標靶的老先生今年八十一囉! 這個靶場是他退休後開的, 很棒的退休行業吧, 是凱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