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忙其實也不稀奇就是忙小孩煩老公沒時間沒心情做自己的事典型的主婦生活可是再不上新文章就要失去讀者啦所以來寫點輕鬆的填補空檔介紹幾個無聊主婦賺賺小錢的網站

 首先是網友DC觀望者最近提供的好康swagbucks.com姑且翻做掠錢網站只要用他們的搜尋功能就可以隨機得到swag然後收集換禮卷或是獎品隨機的比例有多高呢我大概加入不到兩個禮拜吧一加入就有三十元假錢幾乎每天搜尋第二次就會很好運地拿到十到二十元不等運氣算不錯所以就收工啦除非真的需要搜尋否則為了拿假錢而搜尋反而碰不到運氣這是個沒本生意又不多花力氣何樂不為

 據我的鼠頭DC觀望者說他每個月都能換到一張美金五元的亞馬遜禮卷我雖然看起來沒那麼厲害但是也相去不遠集滿四百五十元就可以換了目前我集了一半

 沒錯我是經由他介紹加入的所以只要我賺錢他也能獲利多少我不清楚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下面的連結讓我也來當當鼠頭吧

點我點我

 還有什麼網站呢有個叫mypoints.com的網站我也是經由朋友介紹加入的已經加入快十年了吧給了email信箱以後網站會定期寄廣告給你只要在查信時點一下寄來的廣告就可以集點數只花一秒鐘有沒有真的看沒關係反正點數賺到就好之後也是可以換禮卷這個點數就比較難賺通常我一年才能賺個美金二十五元當然啦如果你看了廣告就去訂雜誌或是下單的話點數就集很快了前幾篇文章主婦的算計裡介紹過的restaurant.com就是在那裡看來的

 mypoints.com裡面還有個很有用的廣告叫做coupon.com加入以後每星期會準時寄日用品和食品的折價卷到信箱真的可以省不少買菜錢而且還能同時集mypoints的點數另外呢Spin N’Win的幸運輪遊戲轉到幾點就得到幾點也是我會經由mypoints去的網站mypoints就像是推銷員即使不買也能經由那裡多少知道現在流行什麼有興趣的朋友用悄悄話留email給我吧讓我賺一下佣金

 最後就是我的部落格上放的廣告啦大家都知道的bloggerads說起來很辛酸算是最難賺的一種加入一年只賺到一千元台幣,當然是視人氣和點閱數而定啦,我又不是人氣王!不過呢說起來我也沒多做什麼就是照常寫部落格金錢會自動慢慢累積有何不好反倒能給我一點點壓力

 唉我也知道賺這種小錢說起來滿丟臉的留美碩士只能待在家做這種生意所以啊才一直沒張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