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5.JPG 

DC就像上台北一定要去看101一樣每個來美國玩的朋友一定要去朝貢對我們這樣住的不遠不近的接待來說完全沒有理由拒絕所以我已經去過不下十次了再來呢因為得一天來回因為不好停車因為東西樣樣貴因為總是在暑假遊客特多的時候所以每次都搞得賓主盡癱客人以後可以不想再來可是地主卻得一再重遊

 DC給我的印象就是把自己嵌進明信片裡那樣地走馬看花

這次呢拜大女兒拼字比賽之賜我們居然可以不用一天來回,可以好好地住六天而且還住在腳程可達四處景點的市中心機不可失當然得好好規劃

 於是我上網預定參觀華府的票打電話去眾議員那裡索票去白宮還計畫去最高法庭國會圖書館那些需要排隊的地方可惜最後事與願違凱的腳出問題所有計畫全部取消完全得視老兄當天狀況而定

 我不能自己帶女兒們去嗎是也可以帶著地圖就是只是放病人單獨在飯店總是於心不忍,還擺明這次的旅行就是把他當車夫,不能去應該大家都不去,要患難與共。

 不過呢,我還是把所有地圖、預定票、想去的景點、餐廳都印下來,期待好運出現。好運是出現了,我們幾乎去了所有預定地,但事後才知道是老公偽裝出來的,他為了不掃大家的興,謊稱好了,硬撐著跟我們到處走逛,真是欠他一輩子都不夠!

 我們去了哪些地方呢?天氣很熱,最近的畫廊是我的第一選擇,原本是為了培養女兒們的氣質去的,可是裡面寶藏不盡,涵蓋各種主題,連喜歡戰爭的凱都看得津津有味,就算不喜歡畫,建築也夠讓人驚艷,絕對是各位來DC的五顆星!以下就用照片來代替文字吧。

Smithsonian American Art Museum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Freer Gallery of Art

 art2.JPG

art3.JPG 

art4.JPG 

piano.JPG 

art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