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63.JPG  

對不是基督徒的人來說復活節就是給孩子撿彩蛋的春假學校會從星期四放到星期一至少有五天的假期不過這假期可不是給你全家出遊渡假的喔是個老美探訪婆家或娘家的節

DSCN1748.JPG  

DSCN1756.JPG  

所以每年到了復活節當天我們都會去凱的父母家該帶什麼禮呢代表復活節的百合或各種盆栽小雞糖Peeps巧克力蛋糕甜點啦是永遠不嫌少的上選美國真是嗜糖的國家啊兩個月前的巧克力情人節剛過又碰上送巧克力蛋的復活節接下來呢同樣是鮮花巧克力的母親節又要上場了怪不得老公總說:「這些節日都是商人賺錢的企圖!」

我以前也完全贊同花總會枯死吃糖會蛀牙這些既破壞生態又破壞健康的非必需品能免則免吧於是在收了第一束花第一盒糖之後就跟老公說以後別再浪費錢了

男人是很直腸的動物拐彎抹角的話他們很難聽懂這樣明確的指示當然一下子就進駐了永久資料庫僅有的一丁點浪漫慢慢地在現實的茶米油鹽中逐漸消失各位賢妻啊有需要過這麼健康的生活嗎吃幾顆糖沒關係吧多刷幾次牙就好不送鮮花送盆栽也好每個月能收到老公的一點點小禮請開心收下男人花在女人身上的錢絕對沒有花在他們自己身上多啊切記切記

至於小孩送的小禮呢?當然也要用力收!絕對不要覺得會浪費孩子做功課的時間,因為童稚的創意,長大會突然失蹤,還學不到感恩回饋,功課太多反而成了孩子不幫忙的藉口。所以,即使送老媽的畫作再醜,手工小物再沒用,都是孩子一份感恩的心。這是女兒們今年回送爸媽、爺爺奶奶、鄰居們的彩蛋,完全是主動上網找到的點子喔,蛋裡面有貢獻出來的巧克力,不希望孩子吃太多糖的話,這招絕對是回收巧克力最好的方法。

DSCN1734.JPG  

嗯,明年,我也會有老公送的巧克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