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1  

這次隔了更久啦五個月廚房的進度超龜速不過還能讓我發文已經要滿足了就別要求太多吧先來看之前剛裝上去的保齡球木流理台邊角完全沒修木清晰可見條木和切木痕跡

凱非常聰明先切一塊木條鑽上三個間隔算好的洞再固定上流理台邊木然後依洞鑽洞就不用每次都得測量間距不是普通人的智商吧

IMG_4178  

這些洞要做什麼呢是給邊木鎖上流理台用的然後再嵌進木釘感覺很像保齡球道上標給人站的圓點凱特別訂購圓點專用的紅木當木釘

IMG_4185  

可是我不喜歡流理台邊一長串圓點耶感覺好花俏我喜歡直接用小釘子釘上就好像最左邊那樣比較清爽自己人裝潢就是這樣工人最大即使廚房是我的地盤還是得聽工人的

IMG_4235  

流理台已經塗上透明保護亮漆囉我喜歡保齡球木原本的淺色所以省去上木柚這道手續只是最後上了亮光漆的流理台還是比原木深變成偏黃色調

IMG_3291  

做窗戶上方的框把嵌燈固定

IMG_3379  

櫃子上方做上框架

IMG_3381  

然後開始釘木頭把冷暖氣通風管封起來這裡也很討厭凱堅持用比較厚重的條木一條一條慢慢釘我當然知道這樣比較美啦但費錢又費時幹麻不直接用一整塊木板釘上就好呢難怪巨蟹座永遠在修房子

IMG_3385  

去年底某天忘了帶鑰匙得把門窗玻璃砸了才能進門整個冬天只糊上一片從鞋盒拆下的厚紙板這樣過了八個月治安還真不差啊現在才終於找到時間補起來旁邊幫忙的是可愛的小女兒

IMG_4675  

接下來做窗台連修木都自己做很美吧

IMG_4741  

窗框從前人也不知在想什麼窗框兩邊寬度不一

IMG_4752  

再來就是我的運氣啦原本護壁板計畫用便宜的地鐵白瓷磚 subway tiles結果居然撞見這種不銹鋼磚在特價一呎見方原價美金二十現在只要八元

IMG_4765  

而且超極簡單只要撕下前面保護膜和後面蠟紙就可以直接往牆上貼當然啦凱是不放心這樣做啦他還是依搞工的做法二用膠水貼

IMG_4758  

還加上膠帶補強

IMG_4766  

成果很棒吧看不出這其實是有點淺黃的香檳色不是不鏽鋼色喔不銹鋼色沒打折啦!可是香檳色也很好看啊有需要換貼護壁板的朋友快殺去Lowes買吧這是目前為止最快的步驟了只花了一小時前面每小段都花一兩個工作天

IMG_4778  

一平方呎八美元還是貴所以其他部分的護壁板還是釘條木吧這是比較薄便宜一些的條木因為後面已經有板子支撐了不需要像櫃子上方那樣用厚條木雖然木頭上樹節比較多反正最後會全漆上白色也看不出來還好工人這次被我說服

IMG_4827  

IMG_4837  

勞工節要到了會再有一些進度希望能夠我寫下一篇啊

arrow
arrow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