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租了八年的房客說是找到更便宜地方要退租上星期要求多給幾天搬家結果就沒音訊了我們前兩天終於以合法的被拋棄房產擁有者」…我老公就是這樣啥事都要合法之前說是還在期限內不能去打擾只能在租屋幾呎之外觀望乾著急

IMG_5071  

果然屋內沒清空垃圾一堆而且髒亂無比門窗沒鎖沒關門戶大開電已經切了所以冰箱是開的蒼蠅四處飛底部全是黑水惡臭撲鼻裡面還長滿褐色硬殼小蟲

IMG_5077  

地毯全是黑漬和動物毛髮

IMG_5075  

地下室堆滿雜物很像是站在樓梯口隨手往下丟

IMG_5105  

屋外更不用說了儲藏鐵屋也是雜物旁邊還有帆布蓋滿幾十袋衣物怎麼會有人把衣服收在屋外呢

IMG_5064  

許多門窗玻璃被打破門無法上鎖

IMG_5129  

馬桶是黑的烤箱完全燒毀

IMG_5098  

牆壁房間門天花板到處可見大洞

IMG_5156  

根本是蓄意破壞嘛都怪我們太信任房客前五年每次去檢查都很乾淨近三年心態鬆懈事情也多完全沒去臨檢八年前我和凱辛辛苦苦整修完工全新電器和衛浴的房子居然在三年內可以被破壞殆盡上星期房客從別人家打電話來我們打去完全沒人接前兩天還通的手機也切斷了去哪找人呢

我上網查到他兒子有犯罪紀錄目前在緩刑期他老爸宣稱所有破壞都是兒子幹的我可以去告他和兒子續意破壞。」

好吧好好的周末得放下原本在整修的廚房去整修另一棟房子是老天覺得我們還不夠忙嗎兩天共做了十七小時兩腿都直不起來好累來看成果吧

除了地下室外屋內垃圾全打包

IMG_5152  

裝上新門

IMG_5155  

把所有髒地毯全拿掉

IMG_5151  

地毯下的硬木地毯還可以看只是我得蹲著拔上百個釘地毯的釘書針拆邊角的木條感覺腿快斷了不過慶幸的是上次整修換上地毯是對的髒地毯可以換硬木地板被破壞就全毀了

 IMG_5183   

修剪過高灌木

IMG_5179  

其實房子外觀還不錯希望能快點修好這次不租了打算賣掉就當作沒做房東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