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雜事繁忙,沒啥心情寫文,不過,不寫一點小女兒的拼字比賽,實在很大小眼,太對不起她了!先來貼幾張照片,等六月初玩回來再補。

IMG_7453s  

今年報社開設了一個地方電視台,將特別為拼字比賽做一個專題,所以這兩天報社記者陸續電話採訪,兼錄影拍照,預計在下週拼字比賽時播出,我在後面當狗仔跟拍實況。

IMG_7425s  

大女兒也被訪問囉!

joanneinterviews  

可惜我相機的收音不佳,錄影效果不好,希望報社剪接後的結果能讓我們滿意。

透露一下,我也被錄影採訪喔,可是完全沒料到,當天居然穿短褲加夾腳拖,而且超緊張,英文說得離離落落,希望希望把我剪掉,別被用上啊!

 

另外,拼字比賽主辦單位要求參賽者交一段生活影片,我們沒請專業,自己清貧剪輯交差,雖然沒大製作,但感覺很溫馨,當年大女兒參賽時怎麼沒想到可以這樣用Windows Live Movie Maker做咧?實在太笨啦!請欣賞

  

 

arrow
arrow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