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012_132223080s  

馬里蘭盛產螃蟹,不是那種很大的大閘蟹,而是小小的藍蟹blue crabs。我對蟹不內行,但是每年律師公會都會舉辦五元美金吃到飽的年度餐會,外加無限供應的啤酒,既然繳了會費,當然得攜家帶眷吃回本囉!

不過呢,我家老公對哪種需要沾到手指的食物,比如要啃骨頭啦、要剝蝦殼啦…都很沒興趣,更別說吃蟹了!得用木槌敲敲打打,湯汁滿手,還得小心別被碎蟹殼打到,最後入口的可能是夾雜蟹殼、被敲的稀巴爛的一點點蟹肉!「花那麼多功夫,吃都吃不飽,實在太沒效率了!」他總是如此抱怨。

然後呢,每次餐會地點都在公園,超多蜜蜂繞著食物轉,所以我跟他只去過一次。

也許再沒興趣的事,過個十年,年年都被邀請,多少也會心動一下吧?而且今年居然第一次把地點換成供應螃蟹的餐廳。

「走吧,室內有人伺候,又不用排隊,來吃螃蟹吧!」

結果到了餐廳,我就看上了有遮棚的戶外用餐區,陽光正好,坐外面啦!

IMG_20141012_132232624s  

每桌都拿到一大盤螃蟹,大約一打,上面全灑著厚厚一層馬里蘭有名的調味料,Old Bay Seasoning;虧的是我們全家沒人喝啤酒!

每桌都有個小鐵桶裝蟹殼,兩個小木槌敲螃蟹。

IMG_20141012_135432599_HDR1  

桌上鋪了一大張牛皮紙,吃完打包扔掉很方便。成績如何呢?因為還供應漢堡、熱狗和通心麵,所以小女兒鳥仔胃只吃了兩隻,老公五隻,我則覺得食物來了沒吃完可惜,所以奮力把剩下的五隻吃完,還真的很撐耶;只是,這樣吃起來兵荒馬亂的食物,一年一次還真的就夠了。

IMG_20141012_142818676_HDR1  _

arrow
arrow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