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先生老太太早就穿戴整齊在門口等我們了雖然沒時間歇口氣,但是看在可以去高級餐廳的份上心情還是挺好的
        餐廳是在河邊的觀景商圈可是老人家不喜歡外面的桌子只好就著桌上的燭光看窗外河上的景緻。兩個男生都點羊排五支羊丁骨站著圍成半圓形我點牛肝可惜太甜了還好巴西烤香蕉不錯青香蕉去皮後塗上有些甜的巴西醬料烤出來酸酸甜甜又不油膩很特別佛州因為靠近南美許多南美移民是嘗試南美奇食的好地方
        飯後大家都叫甜點不叫好像不給面子所以我也點了蘋果派艾拉濛a la mode一種派皮夾烤蘋果配上冰淇淋的甜點胖胖的高腳杯裡有溫熱的派上面蓋著冰淇淋冷熱夾雜的口感很奇妙沖淡了派的甜膩加上冰淇淋的爽口有點像炸冰淇淋的意境可是沒有那樣的高難度自己在家也可以試著做這就是美國餐給人的感覺
        晚餐後其實很想逛逛河邊的小店可是老人家要休息了不得不回去誰叫是老先生出錢呢
        晚上照例是玩牌時間用二十五分錢做賭注其實倒是滿好玩的金額不大但是滿足了賭性我的運氣不錯雖然連牌都不會洗規則也是現學的可是大家都說新手的手氣最好小贏了一筆
        到底我們住的別墅在佛州哪裡呢我拿著旅遊手冊問男友明天得要去一些觀光景點吧否則像是沒來過似的原來這裡就是邁阿密海灘市區到處是電視上常看到的粉紅色房子最貴的貝爾港購物中心Bal Harbour就在旁邊南灣區是有名的名人小島區電影明星籃球明星都來買個島蓋大型別墅有私人的橋連到內陸我們呢只能坐郵輪遠觀
        來佛羅里達應該要去海邊吧別墅對面就是海灘我拿著老太太給的小杯子和男友去撿貝殼當然咯是老太太交代一定要去的海灘上的美女很多俊男也不少可是海灘上立了一個牌子過了此線衣服不是規定要穿的什麼意思啊我問
        「我想這是天體海灘…」果然穿衣服的人越來越少我和男友開始變成異類雖然很想看個仔細可是
        「明天再來吧!」我說。
        「妳敢嗎?來裸泳嗎?」
        我我也不知道裸泳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我低頭摸著男友剛送我的旅遊紀念品,一段段細長圓柱形的紅珊瑚間雜銅環珠子串成的項鍊,敢不敢當一次壞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