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婆婆媽媽來幫忙坐月子等著孫子到來的空檔幾個大大小小的女人擠在一起嘀咕
        「大老遠從台灣來都沒去玩。」
        「對啊趁寶寶還沒來大家一起出去走走!」媽媽說
         去哪呢已經血拼地失血過多了!」女兒和婆婆都說 
        我抱著女兒突然靈機一轉:「我知道有個絕對回台灣可以炫燿妳來過的地方!」 
        我拿出一年前去那個地方偷拍的照片:「如果不想去不用勉強就當作我沒說過。」其實我才說完就後悔了我常常興奮起來就有點豁出去一樣的脫線可是話又收不回來
        「別賣關子了什麼地方啊給我們看看吧!」 
        我翻開相簿幾個女人看得面紅耳赤 
        「不勉強。」我對著兩位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婆婆媽媽說
        「好啊去啊見見市面嘛其實我很新潮的年輕的時候我出門都穿很高很細的高跟鞋很敢打扮的!」現在穿著寬鬆花褲子的瘦小婆婆說
        「好啊我也去!」婆婆都說了女兒和媽媽就不怕人說話了
        「男生就在外面帶孩子好了不到十八歲不能進去的。」我說 
        什麼地方啊就是德州奧斯汀的嬉痞谷Hippie Hollow有什麼希奇呢因為那是一個沒規定要穿衣服的地方天體營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懷著老大也是聽未婚朋友提起好奇心作祟下就勇敢地去了還鬼祟地帶著相機一下停車場就看見三三兩兩沒穿衣服的老外走進公園是的那其實是個市立公園很奇怪吧不是私人俱樂部喔所以人人可去而且還不收門票因為是在有錢的德州囉
        公園外有個牌子說越過此線穿衣服是不硬性規定的只是十八歲以下免進當時是德州炎熱的五月天其實很多遊客都穿泳衣但是老男人則像是常客一樣大喇喇地赤身走著還會跟人打招呼。嬉痞谷其實有個很美的大湖,遠處的岸邊是沙灘,靠小徑的另一半岸邊則是岩石和大樹。許多墨西哥遊客,穿著衣服成群在大樹旁野餐,順便欣賞對岸沙灘上的風景。看起來反倒讓人覺得破壞用意,穿衣服像是違反規定似地還好我是孕婦穿孕婦裝好像比較不會遭白眼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彆扭對不起大家趕快偷拍幾張照片火速離開現場算是到此一遊了並且暗暗發誓如果下次再來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最多只穿泳衣
        可是這次再來跟了一堆婆婆媽媽去的時候還是彆扭地連泳裝都不敢換上心想人多勢眾嘛不會太奇怪吧可是走著走著還是覺得自己像異類對不起公園裡脫衣的人,可是又不願當著熟人的面脫衣,大家都低頭斜視地走著,偶爾偷瞄一下四週的裸體,滿足一下好奇心。
        廁所到了。「去看一下廁所吧!」新潮的婆婆建議。
        對啊!去觀光不是都得去看一下廁所嗎?婆婆進去了,其他人還在建築物外徘徊,沒想到婆婆沒一下就出來了! 
        「誰要去上廁所啊?沒有門耶!」
        大家面面相覷:「不需要門吧?是給天體營的人上的,都已經沒穿衣服了!」我說。
        進來了十分鐘,每個人都想出去了,反正來過了總比沒來過的人強,回去看照片吧!那種裸泳的感覺,或是躺在浮艇上做裸體日光浴的事,妳說,有可能發生在妳身上嗎?
        告訴妳喔,向來好奇的我回到家後,上網查台灣的天體營,還真的有呢!叫做大自然天體聯誼會,沒有固定地點式舉辦的聯誼會…在台灣的你,敢不敢去試試呢? 
        照片?有啊!可是,可以放上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