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ig trouble

四月十日

        「媽媽,什麼是
big trouble?」

「就是做錯事,完蛋了!」

「今天啊,Patrickbig trouble!」

「怎麼又是他?」

他完蛋了,老師給我們在center(遊戲區)那邊玩遊戲,玩丟球,只有一個球,把球丟到circle(圓圈)那邊,誰就贏。丟完就換別人,每個人都有一個turn(機會),我丟完換Cheyanne,因為Cheyanne在我的旁邊,大家圍成一個圓圈輪流丟,結果Patrickbig trouble,他在那邊走來走去,老師就說:“Patrick, you need to sit in time-out.”(你要去罰坐),後來Patrick才可以起來和我們玩。

            然後,我們坐在circle(集合區)那邊,老師叫到你的名字,就要站起來,去找有自己名字的籃籃。輪到我的時候,老師就說:“JoAnne, come on up.”(牽牽,起來吧!),就要去找哪個籃籃是我的?籃籃裡面有舖一條一條粉紅色的streamers(線),還有lollipops(棒棒糖)和蛋蛋的糖糖。每個人都是綠色的籃籃,可是繩子是不一樣的顏色,我的是粉紅色的,老師說:“Happy Easter!”(復活節快樂!),我們就回家了。

        牽牽有次糾正媽媽,可以不要罵小孩子啊,學校裡的老師都不會罵小孩,只有叫小朋友去
sit in time-out就好了,因為小孩子還小啊!

            復活節,對美國的孩子來說,是僅次於有糖果可要的萬聖節、和有禮物可拿的聖誕節的大節。因為每到這一天,到處都有免費的撿彩蛋活動,像圖書館啦、書店啦、甚至超市啦,都在彩色的塑膠蛋裡,放糖果或是小玩具,再把彩蛋藏在草地上、樹叢中,讓小孩子找、大孩子撿。 


        美國,確實是孩子們的天堂!只要是節日,各機關團體辦的戶外活動,都是以孩子為主,而且無限量供應材料及獎品,盡量讓孩子玩得盡興。如此,很自然地便帶動了家人相處的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