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賽跑 

 

 四月二十七日

        在賽跑之前,老師會在我們的身上掛牌子,上面有數字,每個人的數字都不一樣,我是20;
Sydney是10;Patrick是1。然後大家都要站在circle(集合區)的線上,看誰先跑到puppet show(布偶表演)那邊,誰就贏。要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一起跑,我跟Patrick一起跑,我贏了。Patrick要跑到puppy show那邊的時候,就不小心跌倒,我就已經跑到puppy show裡面了。我們跑完就換BrandonKayla,結果是Brandon贏了。我和Brandon都贏了一個prize(獎品),是一個白色的熊熊。但是老師說要keep in the classroom(留在教室裡),這樣老師就有buddy bear(熊寶寶),可以看who sit in quietly(誰最乖)。

        我們在跑的時候,其他同學都在旁邊一直叫
go, go, go(加油,加油,加油)。有的同學會不小心跌倒,他們都沒有哭,都自己站起來。我喜歡玩賽跑的遊戲,可是都不能在外面跑,因為外面有木屑,跌倒的話,木屑就會刺到皮膚裡面。

        我最喜歡和
Patrick跑來跑去,Patrick追不到我,我就贏了。Patrick每天都喜歡偷偷跑到blocks(積木區)那邊,跟其他男生玩。我喜歡跟Patrick玩,跑完就要休息一下,去玩center(遊戲區)的東西,我們去sand center(玩沙區)玩,我們做了一個很大的cake(蛋糕),再把cake推倒。後來又去shopping(買東西),Patrick跟我一起去。

        在外面的時候,我都和
Patrick到木頭做的小房子裡面,再溜下來。老師說:“Patrick and JoAnne, don’t do that, it will hurt.”(Patrick和牽牽,不可以這樣,會受傷),因為我們是趴著溜下來的,Sydney坐在那裡,就撞到Sydney了。

        又多喜歡一個男生了!媽媽說,如果男生沒有跟你
hug(擁抱),你就不要抱他。女兒問為什麼?媽媽說,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你啊!女兒茫然地說,為什麼他不喜歡我?唉,是否要教孩子人情世故呢?還是要讓她自己慢慢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