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

        她是個希臘女孩,除了五官特別突出、身材較瘦高以外,外表和美國女孩沒什麼不同,也許是在美國出生的吧,沒有口音。蒙娜是天主教徒,家教很嚴,總是穿著寬鬆的ㄒ恤,是醫學院的學生,很用功。我們大一認識,常常在圖書館碰面,後來修同一門微積分,下課會一起討論功課。我去英國一年回來後,有一天在校園碰見她,聊起從前討論功課的日子,突然覺得像親人一樣。於是,我常常在下課後去找她,兩個人就一起讀書。很多時候,彼此也沒說話,看書累了就一起坐在台階上看夕陽。日子久了,如果哪一天沒看到她,就覺得不對勁。

        我知道她很保守,也沒敢碰她。但是慢慢地,她會讓我牽手、吻她。大三下的時候,她去我的公寓,我輕輕地吻她,她緊張地全身僵硬,可是沒有拒絕,我很驚訝寬鬆ㄒ恤下的她,身材會那麼好!那是她的第一次。
 

        我盡量放慢腳步等她,告訴她這是愛的自然反應,沒有關係,要放鬆。她說如果她家人知道會打死她,我說沒人會知道的,只要我們不說,不要擔心。我總覺得,做愛應該是件很美、很享受的事情,我愛她,想讓她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可是這樣過了一年,她還是放不開,動也不動,讓你懷疑她是不是強迫自己來滿足我?還是我做得不夠好?

        後來,大家忙畢業,她忙醫科檢定,我忙著申請博士班。再後來,她留在學校附近的醫院實習,我去了別的學校,見面的機會沒了,只剩下單薄的電話,就分了。

        幾年前的某天晚上,我在網路上找到她,網路上的她,看起來老了很多,她已經是個醫生,發表了一些論文。我循著網路上的電話打給她,她聽到我的聲音,馬上認出我,很興奮的樣子,說她結婚了,有一個孩子。我聽得出她找到她的幸福,我們在電話裡沉默了幾分鐘,她說她很謝謝我引她經歷了很多事,讓她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希望有機會敘敘舊。可是很奇怪,我打電話時的一丁點想念突然沒了!笑笑回答:是啊!有緣再見。心裡卻知道不會再見面了,她還在從前大學的城市,而我,已經離開好遠,一千五百英哩遠了!

        葛瑞格停下來,好傷感的戀情。他憂傷地看著我,男人心碎的樣子很美。我突然想到該做記錄了!是
Parting ways無共同興趣和目標嗎?還是Bad sexual communication性愛不通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