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花?

        老師說:“
Don't break the cup. If you break the cup, you will not get a new one.”(不可以把杯子弄破,如果弄破杯子,就沒有了)。每個人都有一個白色塑膠的杯杯,有name(名字)在上面,杯杯裡面有土,我們把seed(種子)埋進去。是老師讓我們自己選的,我的seedmarigold flower(金盞花,萬壽菊),就是晚上會亮出來的花,老師說:“If in the night time, the marigold flower will be shining up. If in the morning time, the marigold flower just closed the flower.”(晚上的時候,花會開,白天的時候會謝)。

        有的
plant(植物),像Jonathon的是pumpkin seed(南瓜籽);Brittanynight time flower seed(晚上的花),和我的marigold flower seedthe same(一樣),都是晚上開的花;Patrickgrass seed(草籽),grass seed最小;Sydneybean(豆子),bean的種子最大;我的marigold flower seed是長長的seed

        種好要澆水,再給老師看看誰弄得最漂亮,然後放到窗戶那邊去曬太陽。“
You have to water them and watch them and the sun comes out and you watch them and they grow and grow until the flowers come out, then you have your own plant.”(要澆水,照顧它們,等太陽出來的時候,它們就會一直長大,然後花開了,你就有自己的植物了)。

        不可以帶回家喔!要等它們長大才可以。老師有給我們看花花長大的照片,
marigold flower長的像一個亮晶晶的gold(黃金)一樣,是黃色的;night time flowermarigold flower一樣,晚上會亮;pumpkin flower是橘色的;beandark brown(深褐色)的顏色;grass seed沒有花。(「那誰要這種呢?」)Patrick。(「為什麼?」)因為他們家都沒有grass了,grass seed會長很多很多,他可以帶回家種。

        Marigold flower?原先以為是牽牽聽錯了,應該是miracle flower,神奇的花才對。等花帶回家,才知道真的是金盞花!只是,晚上開花之說,則又是牽牽和卡通裡的故事聯想在一起了!實際上的金盞花,不只在晚上開。

        孩子的聽力真好,倒是老媽的英文快罩不住了!牽牽已經開始在糾正媽媽的英文發音。情人節時,老師要小朋友送班上同學每人一張卡片。媽媽看著名單,要牽牽寫名字,寫到
Bradley,牽牽說,我們班沒有‘Bredley’。有啊!在這裡啊!喔!是Bradley!說著嘴巴弄得很扁的樣子。然後是Aron,媽媽唸完,牽牽皺了一下眉頭,直接糾正。媽媽一時間,聽不出差別在哪裡?勉強試了幾次,都被牽牽打回票,牽牽不厭其煩地一唸再唸,終於讓媽媽找到了講英文不夠捲舌的病根。哎呀!耳朵和舌頭都不行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