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不跟我玩

        今天啊,HoldenJason玩,Jason就是我們最以前的同學,他們都不跟我玩,我走過去,他們就一直跑,我覺得很生氣,因為我很喜歡HoldenHolden也很喜歡我啊!我問Holden:“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me?”(你要不要跟我玩?)他說:“I want to play with Jason one more time. O.K.?”(我再跟Jason玩一次,好嗎?)然後我就坐在操場的樓梯那裡等,等,等,等,都等不到。

        後來又到溜滑梯那裡,還是沒有人過來,我就走來走去,剛好
Holden站在樓梯那邊,我就說得很大聲:“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me?”,Holden就說:“O.K., O.K., O.K.”。

        我問
Holden:“Do you want to play hide and seek?”(你要不要玩捉迷藏?)Holden當數的,一、二、三那樣,就是當鬼;我當躲的,躲在樓梯那邊,把眼睛躲得很裡面,這樣(趴在地上);Jason躲在Holden旁邊。Holden就看到我的背和腳,還有頭髮和衣服,說:“I found you, Joanne!”(牽牽,我找到你了)。然後Holden又找到Jason

           
第二次我躲在兩個溜滑梯的中間,木屑那裡;Jason躲在溜滑梯的山洞裡面。Holden又找到我了!再來就換Jason數,我躲在欄杆最後這裡;Holden躲在Jason腳旁邊。這次Jason先找到Holden。我都沒有當數的,因為他們怕我是女生,不會數。

           
我們今天唱一首新的歌:“One ant standing by there, stopped and rub her tummy; two ants marching one by one, the little one stopped and tied her shoes; three ants marching one by one, the little one stopped and picked grains; four ants marching one by one, the little one stopped and got smell the flowers; five ants marching one by one, the little one stopped and went back and got a drink.”(一隻螞蟻站在那裡,停下來摸她的肚子;兩隻螞蟻齊步走,小的那隻停下來綁鞋帶;三隻螞蟻齊步走,小的那隻停下來撿穀子;四隻齊步走,小的那隻停下來聞花香;五隻齊步走,小的那隻停下來,走回去喝水)就這樣一直唱,就是會讓媽媽很happy(高興)的歌,因為媽媽喜歡小孩子learn(學)很多東西,變成一個good kid(好孩子)。

        牽牽每天只想和
Holden玩,而且到了會忌妒的程度,還好小男生還肯買帳。

           
平常,對門的同班男同學Franklin,在等校車上學時,都和牽牽玩抓人的遊戲。有一次,換成和他的媽媽玩接球。小男生整整比牽牽高出一個頭,牽牽站在旁邊看,小男生想想,準備丟球給牽牽接。架勢和丟給媽媽的凶和狠完全不同,幾乎是遞過去的,可是牽牽還是不敢接,小男生只好轉頭和媽媽繼續玩了!

           
這個年紀的男生,總覺得女生不太能跟他們玩。偏偏牽牽又死心地要跟Holden玩,所以,除非學著玩男生的遊戲,要不,就得自己想想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