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一點點懶 一點點忙
然後就是 新的連載有點難寫
男主角忙得沒空說故事
所以已經好久沒上傳續集了
可是 我還是很在意我的讀者
所以以後可能就暫時放些輕鬆的東西囉

今天 兩個女兒去年 好久好久前
久到已經放棄了
各投了兩幅畫去僑教雙週刊
可是等了很久 等到雙週刊不再寄來
(後來才知道要每年訂閱)
投稿的興奮已經沒了
今天居然收到稿費
各得到五元美金耶
我羨慕得很 她們都是第一次投稿
不像我寫了很久 即使有稿費 也只有十元美金
差好多啊 看來孩子已經可以開始賺錢養老媽了
從今天起 得用力壓榨她們的勞力 要兩人開始賺大學的學費
或是以後結婚的費用 以後養媽媽的費用

好了 先看看牽牽姐姐的圖吧
我的家人(請點畫名)

再來是珣珣妹妹的
去海邊玩(請點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