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還沒結束 藉口快用完了 為了讓朋友知道我還是會晃來看看 就來玩一下<女兒小琪>主串的<自己的愛情> 當然最大的原因還是 我是乖小孩 被朋友點到名一定交作業 


Q1.請用一種蔬果來代表(形容)自己?為什麼?

水蜜桃 因為是他說的


Q2.讓你哭得最兇的一部電影? 
Brave Heart 其實很多文藝片只要看到男主角掉淚 我就很容易感動


Q3.請找一首歌來當你(現在或過往)的愛情主題曲?為什麼?
黃舒駿的<妳> 是對青春逝去的嘆息 嗯 小孩子很難體會


Q4.你在愛情裡做過最瘋狂的事? 
離婚


Q5.與情人吵架時你說過最狠的一句話? 
用盡力氣 不顧左右鄰居 大吼:我恨你!


Q6.聽過或自己說過最扯最瞎最雷的分手理由? 
我聽過的不會比別人希奇 說過的也是最普通的理由 我們不適合


Q7.分手療傷期你做過最可怕的一件事?
只分手過一次 但是還來不及療傷就做了一件最可怕的事 答應和好

 

Q8.為情人做過最體貼的事?
想不起來耶 每天都是洗衣燒飯


Q9.(你的情人,對象自行代入)為什麼愛你?你又為什麼愛他?
這個問題很奇怪 愛情不需要理由 硬要說就是我們在彼此的心目中都無可取代吧 非常八股的答案


Q10.如果可以選擇,希望比他早走還是晚走?為什麼?(不可以說一起走
我既自私又軟弱 希望比他早走 走前還有暖暖的懷抱


Q11.現在最想對他說什麼?

大家都一樣吧 這還用說嗎


串完啦,至少找一個人繼續串下去吧!
當然您可以拒絕或不回應,不勉強唷。
有串有保佑,沒串嘛沒代誌哦。
這個很抱歉啦 我很沒號召力 上次居然只有小皮回答 這次呢 小皮已經被小邪點名了 那 大家就自己玩吧 沒部落格的(Vince和我的同學們)也歡迎用回應法擇題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