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lideshows




        日前呢
商請了家裡兩個大小魔女開專欄。兩魔鬥法三回合後想出的專欄名稱叫Presto! Abracadabra! 前一句是小魔的咒語後一句是大魔的咒語大魔發揮友愛精神讓小魔居前兩魔日前在師兄姐表姊怡辰表哥小杰的帶領下每日朝魔術師的職志前進目前在第五級。處女座大魔學會了彈跳功規規矩矩地打蝸牛蘑菇收集蝸牛殼和補充液;雙子座小魔只愛到處亂逛有危險就呼喊大魔閒時劍砸廢棄的藏寶箱覬覦意外之財有時真讓她找到幾個銅板多半的時候,則只有幾塊破木頭和銹釘

        兩魔平常還是得吃喝上學
被體積比她們大好幾倍的人管但是呢?腦袋裡的奇思幻想就沒人能管得了囉!本專欄日後將放些兩魔女在學校寫的有趣故事,缺點是全部英文,大家就沒事拿來練練自己的英文吧!大魔的也許較難,小魔的就很簡單了。

        她們在魔幻世界裡的造型,目前如上,超級可愛吧?聽說想當魔術師至少得有八級的功力,所以現在的配備不多,只有一把劍和普通服飾。日後功力漸增以後,再給各位看新造型好了。給她們加點油吧,當然更
歡迎大家隨時來瞧瞧Presto! Abracadabra! 小魔女的奇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