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凱在喝咖啡
嗯,那個
我有個格友在玩串聯,就是那東西,只有十個問題,要不要玩?
你已經問了,我能怎樣…(還沒睡醒…) 

Q1.去荒島,只能帶一項彩妝,一項保養品,一項美容美體用品,你的選擇是?請分項說明。寫出品牌更好。(男生就看著辦吧
那就防曬油吧。

Q2.去荒島,只能帶一種家電(大小家電不拘,電腦除外),你的選擇是?
咖啡壺,可以煮咖啡。(嗯,多一樣吃的)

Q3.去荒島,只能帶一個卡漫人物,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Yosemite Sam
又矮又胖,搶劫火車的時候,火車從他頭上過去,上馬的時候要綁兩把梯子,後來他改騎迷你馬,你沒看過嗎?留一把長到膝蓋的紅鬍子
,戴一頂大得橫過來跟他一樣高的帽子,持雙槍,每次都和Bugs Bunny出現對打,嘿,長這樣(按這裡)

Q4.去荒島,只能帶一道菜(一種食物),一份甜點,一種飲品,你的選擇是?
壽司,巧克力核桃派,St. Pauli Girl Beer

Q5.
去荒島,只能帶一個節日,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聖誕節,因為勞民傷財,去荒島就不用傷神了。

Q6.去荒島,只能帶一株植物,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仙人掌 (居然跟我一樣,沒串通喔) ,這種不用花心思的植物很可愛,我大學的時候養了一棵,把他取名叫Walter。那形狀,嗯,很正。每次搬家我一定把Walter包好帶著,可是後來去西班牙沒帶上機,擺家裡吧,就不見了,大概死了,那種植物好像也不會永遠活著。

Q7.去荒島,只能帶一部電影,一套影()集,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My Cousin Vinny( 一部搞笑律師電影)Amerika 一部1987年代頗受爭議的影集,描述受蘇聯統治下的美國。另一部影集也不錯The Winds of War虛構1930年代德義再起,控制歐洲,日軍侵略中國,然後,當然啦,美國拯救世界的故事。

Q8.去荒島,只能帶一個偶像名人,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那個你知我知的XXX

Q9.去荒島,只能帶一本書(一部文學作品),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帶一本沒看過的書吧跟戰爭歷史有關的,因為看過的就看過了,沒有期待。

Q10.去荒島,只能串一位朋友來填寫,你的選擇是?

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