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浪費的媽媽一直要我們問大師姐買錯的衣服怎麼辦還有賣魔術師衣服的專賣店怎麼去?「這樣下次就不會再買錯了」媽媽說。

        我告訴媽媽
坐計程車就可以去專賣店我記得店的名字可是媽媽還是說總不能老坐計程車還要多花錢我們只好再去問大師姐

        這次遇上的是小師姐
小師姐送我一張去魔術師城的票帶我們去買了一頂高高的魔術師帽當然囉她也很大方地送我們兩萬元我很高興地戴帽子和小師姐合照可是看起來好拙喔我還是把帽子摘下來了

        告訴大家一個小插曲
昨天有人丟一支紅玫瑰出來我當然趕快跑過去撿有個男生看到跟我要我想起小師姐的告誡線上有很多壞人會說謊騙東西有人跟我們搭訕時最好先看看那人的級數是不是超過五十了如果是千萬別相信他們說的任何話他們可能說來玩丟東西的遊戲吧我丟一樣你丟一樣結果等你丟了好多東西出來他們就一把全搶走了還有人會脫光衣服假裝被搶了要大家捐錢捐衣服千萬別相信啊不然就是大傻瓜了

        所以我就跟那個男生問
想要用什麼交換他說滑雪板我正想要一個滑雪板!轉頭看看那朵紅玫瑰反正照過相了夠本了所以馬上答應交換滑雪板可以用來打怪物和紅玫瑰一樣好玩然後小男生又說再來換別的東西媽媽說算了吧紅玫瑰都被拿走了可是我和妹妹都覺得,先問看看要換什麼再決定嘛小男生丟出一個好漂亮的印地安頭飾和一條裙子妹妹說好啊好啊我就打字問他想換什麼還沒打完他就說免費好慷慨啊我跟他說謝謝馬上把頭飾戴起來可是裙子要級數高一點才能穿

        小男生跟在我旁邊說
妳戴起來很好看我跟他說謝謝問他要不要箭因為我們在的城是神箭手城所以撿了很多箭用不上

        他說好
我打開交換窗口給他看我要送他的兩種箭各十九支他說謝謝可是卻送出更多箭有十多種吧每種一千支我知道他在開玩笑跟他說謝謝就關了視窗妹妹還傻傻地問:「他怎麼不要呢妳怎麼沒送他呢?」

        我說他有那麼多
哪需要我們的啊

        「
可是他好好喔!」

        我也覺得他是個好人
他叫Ben搞不好就是我同學Ben

        「怎麼可能?沒那麼巧啦!」媽媽說。

        「真希望下次再碰到他!」妹妹說。

        嗯,我也是。
       
        今天收穫豐富,撿到好多寶石和一條頭巾,不過我戴起來很怪,連自己都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