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笑成一團又走了。小秘書問我:「剛剛老闆說要怎麼印?」

        「
我也不知道他說印兩份可是這兩頁怎樣又怎樣…」

        小秘書看了一下
:「我知道啦他的意思是說影印的兩份裡面一份有這兩張正本一份沒有。」原來如此小秘書跟我對了前兩頁和後兩頁:「好了就這樣其他三份照做吧!」

        我雖然笨
可是做事情還算小心剛剛不是夾紙嗎而且那影印機有時候好像還一次吐出兩三張應該每頁都要檢查吧可是小秘書說好了”,我總不能當場拆她台得等她沒看到時再重新檢查


        事情起了頭就不會難了
我也漸漸成了影印專家可以幫客方秘書取出夾紙時間很快過去居然已經站著印了一個早上三小時客人陸續出去午餐凱也輕鬆下來:「差不多了事情還算順利妳可以先走有機會還要再來嗎?」

        「
…欸,去法庭比較好玩吧?」其實心裡想問的是,中午了,怎麼沒大家一起去吃飯呢?賺錢的客戶沒請,凱這地主也沒動靜,而且還沒說要請我,害我白打扮!算了吧,美國文化,我懂什麼呢?

        「那盒甜甜圈趕快帶回家吧,免得肥到我!」那是早上特別為客人買的,顯然沒人有興趣,算是我今天的酬金。

        這個案子
口音很重的猶太裔伊朗客戶,買賣轉手間,就賺了四百萬美金。凱呢是賣方律師按小時收費大概兩萬多,「撿人家桌上掉下來的麵包屑!」買方律師賺抽成的地產險和固定手續費高一些但是凱說高得離譜七萬多如果不是律師和買方串通逃稅就是買方被吭了還不知情很複雜

        我載著甜甜圈的甜香回家,路邊的積雪還有一呎高。到家時,我依凱的叮嚀減速、慢慢開上雪道。可是很奇怪,前輪空轉,根本開不上去,左右已經各來了一輛車等在旁邊,我又試了一次,還是不行。轉頭看凱的車位,有卡車壓成的胎印,至少沒那麼高的積雪,比較好停吧?只好倒出去,停在凱的車位上。

        回家的感覺很幸福,雖然上班還好,可是想到要化妝、打扮,回家還得卸妝,就好懶啊!不過,今天只是玩玩,還不到定時去的時候,自己先別傷腦筋了。我伸伸懶腰,在家上網吃甜甜圈,還是比較誘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