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因為出版社要求, 所以再貼一次, 請讀過的朋友簽個名吧!

        去年因為對
歷史學家這本書感興趣而答應出版社寫心得上個月居然因此又收到大塊文化寄來的邀請函希望再為另一本姊妹書寫讀後感而且送了我一個名號永生閱讀的團員什麼意思呢如果大家沒忘記的話,《歷史學家講的是吸血鬼卓九勒的故事幾個有名的歷史學家在圖書館裡因緣際會拿到一本奇怪的書而成為吸血鬼傳說的繼承人大塊這次除了寄卓九勒伯爵這本新書給我還寄了那本傳說中的怪書我因此成了假想故事裡的繼承人當然這只是個玩笑這次的活動總共要召集八十名繼承人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的大塊文化網站參加參加以後應該就是以後永生閱讀的團員了吧我是這麼解讀的

        這本新書其實不新
寫於1897據說歷史學家的作者受此書影響極深書名就是吸血鬼的名字卓九勒伯爵》。故事由一位律師因為要遞交房契給客戶進入卓九勒古堡,而發生了一連串古怪的事,又為了探查原委而陷入與吸血鬼糾纏的故事

        整本書是律師本人以第一人稱的日記寫成
非常易讀但是因為郵寄的關係我沒法在心得截稿前拿到書只好上網下載閱讀同樣很趕但是因為上次讀歷史學家的美好經驗我覺得值得

        作者在倫敦當劇場經紀
書中文筆流暢充滿戲劇性的轉折,雖然屬於恐怖小說類,但因故事銜接緊湊,頗有致命的吸引力,讓人很難放下本書的緣起是作者曾做過的一個吸血鬼怪夢之後花了八年研究傳說寫成一本歷經百年仍然令人難忘的書

        雖說平心來看,此書故事架構簡單,主角沒有印象中律師的睿智,讀者反倒比他更清楚狀況,書名更是直指重點,但是能夠在書架上被擺上比長人歲數都久的書,應該去翻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