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前天就是星期一女兒剛動完手術那天因為電話上不愉快的經驗即使等到晚餐過後八點半還沒接到任何是否會送小孩回來的電話當凱說他得去加班時我說:「我也去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在家。」雖然心裡總怕萬一孩子回來家裡沒人可是還是狠心地走了

        十點半到家後
有一通留言是女兒留的:「爸爸說明天中午回家對了我是牽牽!」我聽到孩子甜甜的聲音掉下淚來

        昨天一早
牽牽又打電話進來因為電話顯示器上看到是前夫的號碼所以我沒接凱接的告訴我牽牽說中午回家

        我開始等
天冷我總是關著樓上書房的門免得電爐的熱氣跑出去可是這樣可能聽不到門鈴聲所以我開門一聽到一點聲響就從窗口探望等過兩點三點我開始心急可是我不願再打電話去來電紀錄中前兩通的電話是從前夫家打來的所以女兒昨天沒住院就回家了應該不是辦出院誤了時間那怎麼回事呢前夫開車的習慣很差出過多次車禍有兩次被人從後面撞時兩個女兒都在車上幸好無恙但也做了一段時間復健我不希望再有意外發生可是我也不要再打電話被掛

        等到五點半
凱到家他要我別緊張,「他們可能去吃飯了等一下來我就說你們吃中飯吃到現在啊!」凱說

        快六點
前夫打電話來凱接的要他去開門我沒去在廚房等她們牽牽腿上包著厚厚的繃帶和套子拄著柺杖

        「
怎麼現在才回來呢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