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我只是覺得你怎麼都不生氣!」

        「
生氣有用嗎妳氣我沒當街罵他對不對那種人我前幾次不也罵過有用嗎沒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最簡單的就是快點轉換情緒讓事情趕快過去。」

        「
可是什麼都不做好像我們就很好欺負拿他沒輒我想打電話給他太太還有他朋友至少讓他們知道有約定時間這回事以後也許不會再遲到。」

        「
如果妳是他太太或朋友接到這種電話會作何感想只會覺得這個女人真的是不可理喻況且即使他們知道有約定時間這回事他們能怎樣提醒他快走嗎沒人想淌這渾水!」

        「
至少就不會再一起去吃飯吧你不也說過他在從前朋友前中傷我我也該去跟那些朋友說一遍讓大家都不敢介入。」

        「
那是從前現在太晚了妳已經失去先機。」

        「
那我能怎樣你也不喜歡這樣的情形一再出現!」

        「
上法庭是唯一的途徑妳願意嗎?」

        「
!」

        「
我現在就寫一封警告信給他。」

        人很奇怪
其實只要看到有人支持你就不再那麼生氣了多大的委屈似乎忽然消失我看著凱在電腦前打字想到從前他說如果我和前夫打官司他就算是證人不能又當我的律師然後整件事會在這個小鎮鬧得風風雨雨

        我說
:「不要打了我不氣了算了我得再努力克制自己的脾氣盡量不要再讓任何事影響我對不起你不用再寫了!」

        我也沒有打電話給前夫太太或朋友
整件事就逼自己當做沒發生一樣只是今天看到女兒一拐一拐上校車學校打電話說女兒吐了有點微燒現在沒事了超過101度會再通知我

        他永遠都是女兒的父親
女兒不抱怨我只能看著女兒承受所有可能發生的事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