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邪的如是琉璃突破預定銷售量(小邪說是因勢利導,就是啊在租書店很紅很多人去租所以就...可以直接上博客來點這裡購書了

        當初是從這部小說認識小邪的
在一次文學比賽的時候那時這部小說很轟動人氣非常旺不是我那種只有兩位數的人氣可比我瀏覽了一下她的留言發現有人吵說車床部分很刺激居然讓我鬼使神差地點進去讀輕快流暢又高潮迭起的筆調讓我一口氣在等放榜的時候讀完當然如是琉璃也在意料之中進榜

        這樣人氣旺的作者
我當然不好意思在她版上留言直到覺得自己的部落格實在冷清到可憐的地步才鼓起勇氣到她留言版介紹自己沒想到她比我年輕許多有年輕人一貫的直爽熱情一如大家都喜歡她的原因

        現在
來看幾段小邪的介紹和自選的精采片段吧如果也撩起你的好奇可以去(小邪網站,再點)慢慢讀或是乾脆去博客來買一本吧
====================================
雖然此書出版於"小婦人的化療日記"之後
實際上﹐如是琉璃的創作在那之前
此篇小說﹐是我休筆十餘年後東山再起的作品
沉潛多年的爆發力已詮釋於字裡行間
這是一篇言情架構﹐文學血脈﹐
關於二十歲女孩﹐與四十歲男子相濡以沫的忘年愛情故事
除了故事的迂迴與高潮迭起增加其可讀性
揉合言情與文學的筆法
沿襲我作品的一貫細膩風格
絕對值得一讀再讀+收藏
請大家踴躍支持
並將以上連結傳送親朋好友
書是最貼心的禮物
倘若有送禮機會
別忘了把"如是琉璃"加入購物單
保證送者體面有品味
受者愛不釋手喜極而泣﹐
並從此對你死心塌地不離不棄^0^
 
好﹐廢話少說
以下是"如是琉璃"幾個片段﹐
讓讀過的人溫習﹐未讀過的人品味一番:
 
=======
 <成長橋段>
 

  Mitch對她露齒微笑,他的笑容和數年前一樣的神采飛揚,

只是眼神裡多了一些什麼。靜靜突然明白,曾幾何時,Mitch已

經不再把她當成一個孩子。歲月宛如一把無形的彫刻刀,附身於

漂泊的風和流轉的雨裡,每分每秒,為她精彫細琢一個無人可預
 知的新面目,而Mitch已注意到她的細微變化。
 
======
 <告白>
 

經過一百天的苦苦守候,CC終於敞開心房,回應她滿室的燈燭輝

煌。那一刻,靜靜在感動之餘確定了上帝的存在。許多年來,她

的靈魂四分五裂,像一幅殘缺不全的拼圖,她相信CC就是上帝派

來拯救她的使者,手裡握有她遍尋不著的幸福碎片。即使天堂的

背面就是地獄,她也認了,畢竟兩條平行線的距離不論多麼近,
之間總有深不可測的未知。
 
=======
 <安全通過分級制的色色篇>
 

CC終於壓了上來,緩緩挺進,兩極的經絡瞬間融合為一。強烈的

磁場匯流成淨空的宇宙,她宛如一葉蘭舟,在好風如水的清景中

徐徐漂泛,一圈圈波紋是嘴角漾出的笑意。漸漸的,水流越來越

湍急,水道也越來越曲折。兩岸的峭壁貼近波心,小舟在險灘裡

左彎右拐,打滑無數的漩渦。穿過怒山怒水,海風的氣味增強

了,河道亦陡然加寬。此時,天際線劃出第一道曙光,一陣陣巨

浪毫不停息地撞擊在敏感的舟身,她的意識陡然跟著忽而漂近、

忽而撤遠,快感則像充氣般不斷地膨脹、再膨脹,很快就衝破了

飽和點。在天地合一的悸動裡,她從齒縫間迸出忘我的呻吟,頭

暈目眩之際,全身像被掏空似的疲軟,只剩下心臟還在自顧自地
狂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