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每次只能傳幾百字

        「
Dear Discoverer, 兩個女兒已經暗耐不住跑去投誠了我還是耐心地切我的洋蔥

        「
We hope when you find this, you are remodeling the house and not tearing it down.  The main part of our home was built by the Leiter family in 1854.  The …」(親愛的發現者,希望在你發現這張字條的時候,你是在整修房子,而不是完全拆除。這間房子的主要部分是由萊特家族,在1854年蓋好的…)我放下菜刀跑進浴室看到凱正一手拿著一包東西一邊低頭念著真的挖到寶了嗎這歷史上的一刻我衝上樓準備拿相機沒看到又衝下樓找到廚房桌上的相機開機沒電了再抓起相機袋倒出電池裝上按下快門的時候凱也唸完了三個女生圍著他撕開塑膠袋打開那一大包東西

        「
197659日的華盛頓郵報。」凱說

        「
就這樣啊?」

        凱前翻後翻
抖一抖塑膠袋,「就這樣啦!」

        「
我還以為是一大袋現金咧古時候老太太不都是把現金包在塑膠袋裡藏起來嗎?」話雖如此凱還是很例外地主動要我幫他和歷史證物拍照鏡頭裡的袋子剛被人從放了三十一年的淋浴間後拾起黃褐色的灰塵蓋滿報紙上的鉛字歲月讓紙張褪地蠟黃

        美國的電視頻道有個專做古宅的節目
叫做If walls could talk如果牆壁會說話專門報導買了古蹟修繕後的幸運發現我和凱本來是死忠觀眾後來漸漸失望認命,因為只找到一套1950年出版,不太舊的偵探小說,裡面夾了幾張前兩任屋主漢思太太父親給她的信,我們後來寄回去給漢思太太了。就像前屋主威廉說的他已經翻遍每個角落什麼都沒有古董啊別作夢啦早就被蒐得精光啦

        哈
,可是現在努力的人還是會有收穫的雖然只是一份舊報和一張短箋凱翻著報紙:「三十年前的物價和現在差不多耶好奇怪啊看看這陽台桌椅也要三四百元…」

        「
也有左右開的雙門冰箱耶!」而且還有胸罩美女廣告呢我瞪大眼沒叫出來

        「還有漫畫耶!」女兒也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