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把我們點的牛絞肉和雞塊倒上豬肚皮醬汁很快地就積在每個小格子裡紅紅白白更突顯出豬肚的紋路可憐的人肚還是很餓沒辦法只好吃下去熱炒的料叫Wat味道其實很正常像我們的滷肉和咖哩雞不過很良心地建議你下次看到這種奇怪的國家還是不要進去吧!黑人把豬腸切細絲做成的soul food 可能都比較可口!

        就這樣玩完了嗎
年輕人不怕累的話,吃過飯還可以去精品區喬治亞城GeorgetownChevy Chase逛街,那裡的名牌店面各自獨立,和大賣場毫無個性、封閉式的大盒子建築不同,但是價格之高,純粹就是讓平民逛街!隔壁維吉尼亞州的古城亞歷山卓也是如此,只不過稍具歷史風情一些,賣的是古董。其實,進古董店轉轉,買個小小紀念品,或是挑一家酒吧點杯啤酒,就足以製造一點國外旅遊的浪漫高潮,讓日後回味不已了!

        回程的時候,繞道使館街吧!在麻州街
Massachusetts Avenue上,各國極盡奢華設計具特色的大使館,像個小型聯合國,在一條街上展現完畢。台灣的辦事處在威斯康辛街,有名的雙橡園則是在Woodley Road,可惜無法自由參觀。

        貧賤與奢華,老舊與現代,各色人種在這六十七平方哩的方塊裡壓縮交織後,恰如一個縮小的美國。這個昔日被譽為世界之都的城市,正如今日的美國,還能持續往日的風華嗎?在現在這樣動盪的未知裡。

看過這種水陸兩用的觀光巴士嗎?我也沒坐過,看起來挺新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