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star1.jpg

猜猜看Yoostar是什麼應該不難聯想命名類似Youtube是一套可以讓人把自己放進電影某段情節裡的系統硬體包括一台接電腦的小型錄影機和一大塊綠色背景螢幕很像室內攝影工作室用的套用佈景

 附送的軟體灌進電腦後就可以開始玩啦軟體內已經有十四部電影的部分情節以及六種能自製影片的背景

yoostar2.JPG 

 選好影片再選角色可以選擇自己和影片中的角色對話也可以和朋友共同擔綱演出缺點是所附的免費影片沒有大堆頭的戲最多只能兩人上演如果想要多人演出必須自創情節用內建背景錄影或是上網加買其他電影

yoostar3.JPG 

 接著呢螢幕上會要求演員站定位通常是坐在螢幕上白線框出的地方注意得擺好要求的姿勢喔正面或側面啦遠近大小啦填滿要求空間

 然後就照字幕唸台詞啦抱歉前面忘了說最好在選好影片後先看一段正宗演出心裡先有個台詞內容速度快慢情緒表達等準備比較不會臨陣亂板

 軟體非常貼心有倒數機制以及台詞速度提示只要照本宣科不要吃螺絲就好

yoostar4.JPG 

 錄影結果馬上就能在電腦上看到挺好玩的照片中是凱的大兒子自告奮勇願意當第一隻白老鼠算是在場所有人中最不怯場的第二名是誰呢不是凱那個主修劇場表演的小兒子喔而是他本人看來全家都超有表演慾

movie2.JPG 

 這套超前衛的系統是我們買的嗎哈哈怎麼可能是排斥新科技連黑莓藍牙是什麼都搞不清連手機都沒有的我家咧這是公婆家的新玩具

 我公婆家裡新科技產品樣樣都有有可以把舊唱盤轉成CD把舊大帶轉成DVD的機器也有一台能接大電視在另一間房間看的小電視每回有新客人來婆婆一定拿出超有架勢不是傻瓜的高級數位相機拍客人正面照然後把頭相轉到有名的性感明星上e給他每年聖誕節,公婆家總有新花樣讓我們這些晚輩大開眼界

 公婆當然不年輕兩人都七十七歲了佩服吧能和年輕人一樣每天上網看短片傳笑話不怕新科技是有原因的因為公公從來沒換過工作IBM做到七十才退休從我們看都沒看過的大電腦做起前陣子還幫孫女修筆電有夠猛吧?!

 美國老人好像很會過日子很能自得其樂我們另一位老朋友剛去圖書館上完滑鼠課請我們週末陪他去買一台二十吋螢幕的電腦回來他幾歲呢八十和七十六歲的女友住在一個沒有DSL沒有cable連線的荒郊野外問他要電腦幹麻只有電話連線速度太慢了沒必要買電腦啦他的回答是:「我想跟上時代,一定有其他辦法讓我上網。」結果他真聯絡到Direct TV的人來幫他裝小耳朵!

 這幾天,我們老接到他的電話:「密碼對了,可是都進不去!」原來他不知道大寫怎麼打?

 「電腦怎麼都關不了?不是說鍵盤上有一個鍵,可以直接關掉電腦嗎?這兩天我都直接拔插頭。」

 教他用滑鼠左鍵,他老是按到右鍵,手指又沒辦法快到連按兩次左鍵…可是,台灣有多少八十歳老人會想開始學電腦呢?

 他有一位七十六歲女友很巧跟我同一天考過駕照只不過她當年已經七十了教她開車的正是這位當時七十四歲的男友

 幾個月前我們另一位更老的朋友八十四吧邀我們去他裝了新設備的保齡球館參加開幕

 新的雷射光很炫喔!」他說

 開幕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半我和凱把電話留言重聽一遍沒錯不是中午是將近半夜雖然老先生沒跟大家下場打保齡球但是四處跟朋友寒喧要大家盡興吃喝玩樂直到凌晨一點才開車跟六十六歲的女友回家是的他開

 凱的大妹超過四十五歲吧開始學開飛機學潛水最近剛拿到飛行員和潛水員的執照她當然未婚啦才能如此擁抱個人興趣不過呢有個同興趣的男友是主因

 公公的姊姊今年九十了更厲害聽說七八十的時候還在開小飛機自娛

 記得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McCain的母親,九十七歲,聽說大選前去法國玩,人家因為她年紀大不給租車,結果惹火她老人家,乾脆當場買一部車開!

 這些老人啊真是讓人超級佩服他們本身就是大明星了!希望等時候到了,我的老年生活也能如此有趣啊。

P.S. 對此軟體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官網 http://www.yoostar.com/index.html;jsessionid=FF618072CD0DF9E72EAA3D8C4C0A0033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草
  • 這就是懂得生活的人的人生
    不怕老,不怕學
    勇敢的面對與向前
    但是還是要有個最重要的條件
    錢袋要能掏之不盡
    至少衣食住行都不愁
  • 是啊 一定要有養老的本
    才能自給自足 不是不想跟孩子住
    而是不想給孩子帶來麻煩
    身體健康能自己照顧自己最好了

    shoshay 於 2010/02/09 03:16 回覆

  • 網頁設計
  • 科技

    這個軟體感覺很好用耶..現在科技真的很進步..可以一直研發不同的軟體和產品讓我們生活中便利許多.....要多多研究新產品還有好好的運用網路喔........
  • 剛剛才想到沒有放官網上來
    http://www.yoostar.com
    補上文中了 是真的滿好玩的

    shoshay 於 2010/02/13 02:41 回覆

  • baobaony
  • 同意,希望自己老了能和他們一樣呢.
  • 真的啊 得把身體顧好
    老了才玩得動

    shoshay 於 2010/02/16 0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