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晚上下火車後遇上一場大雨,全家都濕透,還好我穿涼鞋,大女兒穿夾腳拖,所以都無大礙,慘的是小女兒的新球鞋,完全濕透,讓她今天不得不改穿夾腳拖。

問題就來了,兩天已經走了十多個小時,球鞋還好,夾腳拖就很吃力,我因為不高,跟凱出門習慣穿有跟的鞋,這次穿高跟涼鞋走遠路一直落後,幾個女生的臉也越來越臭,拒絕緊湊行程。

「那就只去看Flatiron building好了,一棟很薄、三角型的大樓,正面看起來像船頭,好像可以進去看喔!」

IMG_1709.JPG  

IMG_1716.JPG  

即使民宿主人知道我們只去看這棟熨斗大廈,有點訝異,說我不記得在哪?即使後來去了,居然不能進去參觀,只窺見大廳內兩根有名石柱,我還是不想加行程,寧可在旁邊公園閒坐。

IMG_1712.JPG    

IMG_1722s.JPG    

陪老公去喝咖啡,店裡的裝潢很別緻吧。

IMG_1738.JPG  

和女兒去買超便宜的紀念品:T恤一件兩元、鑰匙圈、thimble(一種套在指間上穿針用的頂針)不到兩元,都是她們旅遊的必買收集品。

IMG_1233.JPG  

進附近一家小教堂晃晃。

IMG_0024.JPG  

本來想說最後一天找有趣餐廳吃午餐結果選了兩家都不怎麼樣一家是專賣水餃的連鎖快餐店Rickshaw中文叫人力車”,很貴六個蒸餃就要$6一份再普通不過的味增湯也要近$4不過餐廳內很乾淨大紅店招設計簡單討喜所有餐巾帳單都印上招牌中文上菜快速頗有成名的野心和架勢水餃吃起來普通卻很多樣對老外來說應該很受歡迎

IMG_0037.JPG  

IMG_0032.JPG  

另一家也是快餐我一直偏好中東食物昨天路邊攤的kofta燒烤捲超好吃以為這家看起來現代清爽的Pita Joe應該也不差結果點的口袋包pita falafel肉味很怪薄荷紅莓汁倒是滿好喝的想不到丟幾葉薄荷到果汁裡會有如此棒的口感

IMG_0051.JPG  

住兩天紐約實在很短所有博物館秀場都得捨去不過第一次來總是觀光見識下次就能選個活動作重點深度遊啦

IMG_0062.JPG  

Rickshaw Dumpling Bar: 61 West 23rd Street, New York

http://rickshawdumplings.com/

Pita Joe: 2 West 14th Street on 5th Ave, NY, NY 10011, 

http://pitajo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