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進度緩慢 因為畢竟工人是免費的 催不得

這也是自己做工的缺點 根本不知道哪天會修好 唉

這兩星期的週末 老公說他做的是基礎建設 就是接電路

然後呢 他說前電工亂接 我們五年中洗澡都沒被電死 真是奇蹟

就是說一切電線都得重接啦 我的臉越聽越臭 因為主浴室的樓下是廚房 

接下來這帥哥要做什麼我很清楚 沒錯 我的廚房也淪陷啦 嗚嗚嗚

 scottfix2.JPG

scottfix3.JPG 

破壞繼續擴大 浴室牆上多了很多這樣的洞

scottfix5.JPG 

然後是閣樓 

wire1.JPG 

我從來沒拍過閣樓 因為很黑暗 要鼓起很大勇氣才敢上去 剛搬來時還被老鼠嚇到

這次有老公壯膽 我突然想到 用相機的閃光燈代替人眼 不就可以把閣樓看清楚了嗎

以前真笨啊 都沒想到

attic1.JPG 

這個角度人眼只能看到兩扇窗 原來長這樣

attic3.JPG 

這邊是主浴室的正上方 老公要重建的地方 其實中間有燈泡 不會太暗

那個樓梯從前可以爬上屋頂喔 屋頂曾經有個 寡婦台 widow's walk

後來因為漏水拆了 真是可惜啊 好封建的名字喔

attic2.JPG 

這是閣樓一上去就看到的古董國旗 老美真是愛國啊 那木頭的焦黑痕跡 聽說是曾經失火的緣故

好吧 到底這兩個週末有什麼建設呢

wire2.JPG 

接了兩個抽風管 目前暫時把風抽到閣樓 以後再請工人通到屋頂外

抽風機的管線也都接好了 有暖氣風扇和大燈夜燈 聽說很複雜

 wire3.JPG 

  wire4.JPG

wire5.JPG 

wire6.JPG 

閣樓角落很低 凱一時忘了 起身撞到大頭 慘叫一聲 說是把僅剩的腦袋都撞空了

那白白的東西是隔熱建材 不知道是哪年的舊產品 是否已經被禁用 

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百年毒菌 在這樣的環境下賣命 真是可憐啊 給他鼓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