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jpg (網路照片)

車對我來說只是代步工具尤其住過擁擠的台北跟車有關的記憶都很差暈車脫班塞車車禍空氣汙染好不容易等到捷運要通車我卻已經出國去到一個沒車很麻煩發明汽車的國度家家戶戶都有兩部以上的車而且用女生的來稱呼愛車即便是卡車都是男人口中那個心愛的”!

老美十五六歲就能合法開車許多人甚至才十一歲腳剛能伸得夠長踩到踏板老爸就會偷教我老公就是其一他說

我和弟弟下雨下雪沒辦法出去玩的時候就會趴在窗台上看路上的車比賽誰最快講出車子的年代和廠牌老爸被我們感動了吧買了好多門可以打開的模型車給我們…」

據說還沒高中畢業就存夠錢買了第一部二手車剛巧父親的車送修得跟他借那種老爸跟兒子拿車鑰匙的感覺真炫到現在擁有過的車超過二十部聊起車來透露的溫柔讓人吃味

認識他的時候老擺在嘴邊的是他的法國女友Citroen然後是Dauphine我們普通人住修也修不完的百年破屋我的油電小豐田Prius停在屋外把新蓋的兩層樓車庫讓出來給兩位法國女友住每星期還得讓賢睜隻眼閉隻眼給老公應召一下讓他去載法國女友兜風否則女友就跟法國人一樣超愛罷工

這樣伺候不累嗎當然累難怪男人會移情別戀據我觀察老公的瘋車期是三五年一次每到瘋車期就想去逛車行八年前買卡車三年前買我的Prius今年又開始四處拉我去看車面對我的冷淡他會很識相地說現在是沒必要再添車啦只是純逛街嘛

這車很漂亮吧性能好價錢又公道。」

「全世界唯一一款rotary engine(轉子引擎)。」那是啥?

一星期後再逛。

有天窗耶還有衛星音響裡面全黑真皮!」

逛別家車行。

妳看雖然是跑車可是後座一點都不嫌擠 full size!」

Head rest(頭枕靠墊)的設計好特別喔,三角形耶!」

繼續逛一星期。

這車門很酷吧是往後開的耶!」是有點特別

「剛剛有注意到嗎?那個油門和剎車,上面有好多洞耶!」當然沒在看。

「妳知道嗎?電影X-Man裡面就開這部車喔,回家找影片給妳看。」嗯,當然不知道,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6xq1ztpf_4 

喔,還有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n778RBIe4&NR=1 

又一個禮拜過去。

妳坐進去超拉風的站在車旁好吸引人喔就像汽車雜誌的廣告!」這算是拉生意的花招嗎

我開始後悔嫁給靠嘴皮謀生的男人每天男人回家就會帶一點他的好消息來勸誘妳終於有一天,侵略到email信箱

今天大減價耶砍掉美金七千!」我沒理他

只剩一台了…」還是沒理他

剛好就是我最愛的黑色裡面全黑真皮那台!」還是無言

老婆今年我自動放棄聖誕禮物如果妳答應讓我買車…」誰說你今年會有聖誕禮物?

如果不行我要那台當我的聖誕禮物…」

有這樣無賴的嗎終於形跡敗露了吧我還是忍不住跟他鬧了小彆扭雖然所有教女人戰略的書都會說這樣很不智但是完全沒表示我的不滿不就等於是贊同了嗎可以讓男人有夢想也得讓他們知道幫忙圓夢的是他們那位會說話的女人不是那台從頭到尾保持緘默的機器吧

好吧修理完畢看一下這台還真不難看的新車

rx8_gallery15_1280[1].jpg (網路照片)

pho_sem_1[1].jpg  (網路照片)

這個車門有吸引到我。

mazda_rx8_side_doors_open_1280x768[1].jpg (網路照片) 

Carscoop_MazdaRX8_SP3[1].jpg (網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