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已經上中學的大女兒和十歲的小女兒不會想再玩萬聖節的遊戲

可是糖果的誘惑還真是歷久不衰 趁著這週末在我這之便

除了傍晚的遊行之外 還去隔壁社區要糖 trick-or-treating

我已經算是老媽 早失去賢慧的特質 女兒們今年的打扮都是撿大姐女兒的餽贈

hollow1.JPG 

前年有一大半也是

07hollow1.JPG 

再前幾年 兩個女兒都還是小學時 則是從台灣寄來的

hollow13.JPG 

不過 我當年還很勤勞 帽子是我做的喔 很棒吧

連老師都爭相跟小女兒合照

hollow7.JPG   

再更久一點 經濟情況沒那麼好 整套服裝都是自己做的

hollow4.JPG 

真虧了大女兒 願意穿我用各色塑膠袋作的 "服裝"

再來是大女兒第一次的萬聖節 也全是我設計的

hollow3.JPG 

超級可愛啦 很克難地用鋁箔紙作皇冠和仙女棒 好在長得超級無敵迷人的大女兒 怎樣也掩不住丰采

說真的 當媽的熱度會消減 尤其年紀越大以後

來吃糖吧 祝大家萬聖節愉快 

07hollow2.JPG 

那不是我老公 是路人 兩個女兒連合照都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