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book.jpg 

住海外華人不多的小鎮,最不便的地方就是沒中文書可看,圖書館當然一本中文書都沒,一般書店更沒有,想看書只能請住台灣的親人寄,可是每次想到運費比書貴就得打消念頭,只能上網看片斷,或是某些大出版社有時提供的免費閱讀,但是選書權就不在自己了。

租電影越來越方便以後,應該也有可以加入會員付月費的網路書店吧?沒錯,「轉角網路書店」就這樣成立了。

這篇文章,原本是要介紹書店正在宣傳的「寫心得贈書」活動,沒想到還沒開始寫,就收到關店通知,真是景氣很不好啊!現在只能寫倒店大拍賣了:即日起,上書店購書一律三折,而且免運費,網站上的書各種類別都有,文學、美食、旅遊、醫療、教育、童書…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搶購吧!

該書店看來創立不久,有許多活動連結,比方右邊的「社群網站」,進去後可以到「轉角書閣」看某些選書的讀後心得,跟一般書店的專家名人推薦不太一樣,多一點買書前的參考指標。大致來說,折扣之後的價位只在美金三元到六元之間喔,大約是原書定價打五折,非常划算,趕快行動吧!

「轉角網路書店」http://www.cornersbookstore.com/index.php?view=buybook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