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放了一天雪假我們終於升到第八級第八級就是可以變成魔術師的等級可是我和妹妹研究半天不知道要怎麼弄只好請教大師姐師姐一出現就讓人驚豔穿得好漂亮啊妹妹說:「我也要耳環!」其他旁邊不認識的囉囉們看到也吵著:「訓練我吧!」大家都看得出師姐功力非凡你看很美吧

        不過
美麗的師姐教導一會就放棄了:「給我密碼等十分鐘再上來我幫妳們弄。」

        「
好啊好啊!」我們吃飽喝足再回到楓之谷後大方的師姐居然送我們三萬元治裝費和一把體力不支可以休息的椅子很酷吧

師姐一路用魔術棒趕走路上怪獸帶我們去商店買了根魔術棒不好意思我們只是第八級所以只能買木棒衣服呢也只有黑綠兩色普通上衣和裙子可以選妹妹一直說要黑色才像魔術師好吧我就換裝了

        師姐告誡
:「待在這裡打到十五級再見囉

        有魔術棒很神
以前打紅蝸牛要打二十六下現在打兩下就解決了所以我們的級數也迅速竄升到十一級當然啦打怪獸得到的禮物也越來越多像是情人節的巧克力啦師姐教我們做了一盒心型巧克力在這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酷愛巧克力的媽媽,也要我們做一籃巧克力送她

        雖然我們功力還是很差
不過運氣不錯居然撿到一支黃玫瑰

        這星期到今天已經放了三天雪假
媽媽讓我們每天都來玩今天情人節我們打到一支白玫瑰和靴子可惜級數不夠還不能用

        昨天啊
想起上次師姐帶我們買衣服的時候,瞄到有第十級就能穿的衣服所以我們找了半天到一家商店買了黃色的新上衣和裙子花了一萬元結果居然不能穿因為我們去錯店了那家是神劍手的門市怎麼辦好虧啊浪費了一萬元師姐送的錢只剩九千多了

        還好剛剛又撿到東西
,嗯,一條男生內褲想都沒想就扔了旁邊一個男生一把搶去才想到應該拿來拍賣才對下次要聰明一點

        媽媽在旁邊一直說
:「情人節呼叫男生送妳紅玫瑰吧妳這麼可愛!」

        「
不行啦it’s unheard of!那種話怎麼能說出口呢

        「
怎麼不行人家又不認識妳搞不好就撈到一支紅玫瑰!」媽媽還在旁邊嘀咕我才不要那太丟臉了趕快努力打怪獸自己賺才是重點吧

        喔對了對了只想到情人節忘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看一下我跟財神爺的合影當然囉又是愛拍照的媽媽強迫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