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飾選了嗎?」

        「
什麼首飾我可能就戴那副小小的藍耳環吧!」

        「
那項鍊呢?」

        「
項鍊不用吧戴什麼項鍊?」

        「
要啊上班就是得打扮正式一點啊!」

        「
我又不是律師不是只是去當小妹嗎?」

        「
小姐請問一下喔妳上次上班什麼時候啊啊有沒有在美國上過班啊我的話還懷疑喔不行我得先走了記得戴那條最粗的項鍊!」

        「
欸等一下那大鑽戒也要戴嗎?」

        「
當然啦美國女人都嘛天天戴!」

        「
…」別問了吧我乖乖脫掉厚外套換上冷死人的小西裝外套正式個徹底吧雖然今天只是去凱的事務所當小妹因為大秘書開刀休假三個禮拜今天有個兩千三百萬美金的過戶案小秘書一人忙不過來我是應召去打雜的

        雖然如此
但是我還是興奮兼緊張了幾天十幾年沒上過班了耶還好反正不拿錢表現再差大家都得感激

        到公司時
跟前面的小秘書打了招呼後,就直接走進凱的辦公室很有特權的感覺他正忙著準備文件要我去找小秘書要工作,嗯,沒有往常的笑臉,很像老闆。小秘書也臭臭的大家顯然都在備戰狀態,她順手丟了個無聊的例行工作打發我就是把兩位律師平時紀錄工作時數的貼紙按客戶貼進檔案夾裡以便月底結帳這很簡單也很令人納悶現在還有人用貼紙喔怎麼沒全面電腦化不過我才第一次來有耳無嘴先乖乖學吧

        然後客戶陸續到齊
小秘書開始打字改文件傳真接電話我有些緊張,好像大家都忙起來了!還好貼紙還沒貼完,我還能裝忙…沒多久,凱終於叫我過去拿了四份文件給我

        「
這四份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