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2011-006[1].jpg  

從小說到教育、旅遊、老屋修繕,此處的主題變換,一如平凡的人生流轉。然而,有別於日常的時光流逝,所有微不足道的歡喜悲傷,在此都已留下記錄;即使落居異國,仍能與世界各地的同好分享交流。五年多來,部落格成了我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

中時電子報主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自2005年開辦,至今第六屆,我參加過三次,前兩次都把自己歸於教育類,近年生活書寫的層面擴大到外子與老屋作戰的災難記,於是首次報名「親子家庭部落格」,很榮幸獲得初審入圍,非常謝謝評審的愛戴,更希望認識與不認識的讀者們繼續支持。

此次自薦的三篇文章是

男人與車

接受採訪

你家有化糞池嗎?

由於只能選三篇,許多其它分類的文章都無法列入,想深入閱讀的朋友,可以到左邊「熱門文章」或是「文章分類」裡的《獲選中時部落格嚴選好文》、《智邦網摘熱門文章》、《痞客幫首頁文》…隨意挑選一篇,對味的話,煩請搬張椅子坐下來,給個鼓勵吧!

期待能入圍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